close

當女人常常為了一句話、一件小事、或是男人無心的忽略,在心裡埋下憤怒的種子,當不斷累積的憤怒破表,就是女人無理取鬧、歇斯底里、大吼大叫的宣泄

此分享我一年一次美好生日的經過……無意間發現伴侶的手機紀錄“距離老婆生日還剩下XX天XX小時XX分XX秒”是女人一旦注意到這個細微的小事,心裡就不自覺開始期待即將到來的浪漫慶生日,在這個美好的日子即將到來時,伴侶在臉書分享一個旅遊的資訊並且標記我,我想“真是難得了這個木頭”

我開始期待我的生日他會怎麼幫我規劃,是找齊好友歡唱通宵、甜蜜兩人的浪漫旅遊、出其不意的驚喜呢?

***(在這裡我要勸告所有喜歡浪漫的粉紅色小女孩,千千萬萬不要以為你的木頭伴侶會突然改變,江山易改本性難移,與其直接墜崖不如先幫自己綁好安全繩)***

 

最終我發現什麼準備都沒有,沒有歡唱、沒有旅行、沒有驚喜!只有一句“你要回我家還是回你家?”我就知道我又失望了,不過這次有點過分的是,我的生日就連一小塊蛋糕都沒有。只有他喜歡的排球、烤肉、跟他開心酒肉的朋友。到底他是主角還是我是主角?今天他生日還是我生日?

 

我們在生日當天的23點攤牌來講了,今天我生日一個一年一次特別的日子什麼都沒有,你自己開心的跟壽星一樣是怎麼回事?冰冷冷的回應我一句話“我不能開心難道要哭嗎?你自己不打算回家怪我嗎?問你要去哪裡都是隨便?突然身體不舒服說要休息的是你”

 

我崩潰了………我們要得不是多麼華麗、多麼浪漫、多麼特別的活動!我們要得只是一個“在乎”
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724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